加强社区沟通交流 不断提升文明水平

2019-11-08 15:18 作者:蒋伟岸 刘杰 田苗 来源:奥一网 编辑:赖美弘
创文工作的监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近期以来,西乡街道组织社区及部门创文专干、社区宣传委员等多批工作人员学习交流创文工作经验。11月7日,西乡街道再次组织学习交流活动,该街道主要领导率辖区社区党委书记到西乡社区参观,并交流创文工作经验,共同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在西乡社区,西乡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观了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中心内,原本陈旧的电梯门、箱体都被公益广告覆盖,既美化了环境,也起到了宣传的作用。社区图书馆内墙面的装饰也都按照读者年龄、心理状况,分区域及内容有针对性地进行布置,十分贴心。参观过程中,各社区负责人对照自己社区创文工作情况,找出问题,同时也对西乡社区提出建议,相互促进和提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自己很有收获,回去以后将对照西乡社区进行提升,推动社区的创文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参观结束后,西乡街道在西乡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座谈会。会上,西乡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各个社区党委书记要对标对表,完善各个细节。以创文为契机,真正改善社区居民的工作、生活环境,提升群众的幸福感。


西乡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会在我分管的领域再督促他们落实到位。同时,加强对挂点社区福中福社区创文工作的监督,守好自己的‘责任田’。”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