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麻布学校举办合唱比赛

2019-11-09 00:39 作者:张毓琪 汪烜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近日,黄麻布学校举行班级合唱比赛,樟园学子以红色激情唱响祖国颂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黄种人》鼓声震天、场面壮观,融入武术,让人耳目一新;《绒花》依依不舍、恋恋不忘,表达了对战场上牺牲的亲人的最深的思念;《东方之珠》点点亮光,点燃现场;《少年中国说》激励中国少年勇往直前,追寻那份属于我们的精彩;《我的中国心》一颗赤子之心,永恒的家国情怀;《天耀中华》天籁般的童声,吟咏最美的祝愿;《歌声与微笑》带着管乐上场,全场最奢华的装备,歌声动人心弦;《少年少年祖国的春天》,童心向党,牢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奋进。一首红歌,记录一段峥嵘岁月;一首红歌,象征一面光辉旗帜。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黄麻布学子,用歌声为祖国70华诞献上最诚挚的赞礼。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