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高颜值的打卡点,不来吗?

2019-11-15 08: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坪山原创文创品牌——“亦山品物”旗舰店上周开业。

上周五,坪山原创文创品牌——“亦山品物”旗舰店开业。今后,“亦山品物”旗舰店将在打造坪山文化IP上发挥重要作用,深圳人又多了一个充满文艺气息的打卡点了。

“亦山”一词,取自深圳人熟知的马峦山的“峦”字,亦山方水远,品物最相知。“亦山品物”的每一款文创产品都记录着坪山一山一水的美好,将创意、品质和实用功能融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让人从这里爱上坪山。

此次开业的“亦山品物”旗舰店,位于坪山文化聚落,周边图书馆、美术馆、大剧院一应俱全。该旗舰店是“亦山品物”文创品牌全线产品集中展示销售,并兼具咖啡茶饮、图书销售、文化休闲和承办各类文化沙龙活动的综合文创空间。

一走进旗舰店,你就会被室内空间的设计所吸引。旗舰店分为上下两层,内饰采用了大量木质、水泥以及夯土等材料。据设计师介绍,旗舰店设计理念吸取了坪山在地文化的精髓,使用融合设计的方法,将充满抽象感的像素空间网格与夯土墙、穿斗梁等历史元素巧妙结合在一起,营造出独具魅力的空间感受。在这里,感受不到城市建筑的压迫感,更多的是一种轻松愉悦之感。

就像一名来亦山品物打卡的坪山居民说的那样,“有时候,来这里逛逛,喝一杯茶,不仅仅是为了这杯茶,而是因为到了这里,你可以完全忘了生活的压力、工作的烦恼。”

采写:坪山通记者 颜鹏

摄影:坪山通记者 胡可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