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开始生产激光炮,号称击败美国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2019-11-18 07:48 作者:史明磊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伊朗开始量产防空激光炮

据伊朗媒体11月17日报道,伊朗国防部副部长卡西姆·塔吉扎德(Qassem Taqizadeh)将军对记者表示,伊朗已经获得了制造激光防空大炮的技术,可以击落敌方的四轴飞行器和小型飞机。

塔吉扎德说,这种武器已经通过了实验室测试,现在正在装配线上制造。

139806011055323118184764.jpg

伊朗开始制造激光武器

这位副部长还指出了伊朗导弹工业的最新进展。他说,一种新的数字测绘系统已经扩大了地面发射巡航导弹的射程和精度,该系统的测试阶段不久将结束。

“伊朗正在努力制造具有精确精度的地对地弹道导弹,伊朗现在是世界上导弹工业的五大强国之一。”塔吉扎德说。

塔吉扎德进一步表示,伊朗的Qaher F-313隐形战斗机正在德黑兰接受持续测试。

Qaher F-313项目于2013年揭幕,此后经历了不同的开发和测试阶段。

fa18c865-52a1-47cf-bed1-744fd8e567a8.jpg

Qaher F-313隐形战机在德黑兰进行滑行测试

《伊朗人》称,伊朗面对外部势力数十年来对其实施的制裁和武器禁运,已取得了巨大进展,力求在生产必要的军事装备和国防系统方面实现自给自足。

因此,伊朗根据自己的技术能力生产了“各种各样的先进武器系统和装备”。

国防部长埃米尔·哈塔米(Amir Hatami)将军表示,有效打击对伊朗制裁的唯一方法是依靠提高伊朗“在所有重要领域,特别是国防部门的力量”。

今年8月份,伊朗公布了利用高功率激光束的先进加农炮歼灭隐形飞机的计划。

军方官员说,激光系统将被用来保护国家的关键和重要中心。

daa4d165-feb9-4778-b245-fe8028ee781c.jpg

伊朗武装部队推出“先进的”国产导弹防御系统

今年3月,伊斯兰革命卫队(IRGC)海军少将阿里·雷扎·坦格西里(Ali Reza Tangsiri)表示,海军已经开发出一种秘密武器,可以击败美国的反无人机激光武器系统。

2018年8月,伊斯兰最高领袖阿亚图拉·赛义德·阿里·哈梅内伊(Ayatollah Seed Ali Khamenei)敦促努力提高制造军事部件的技术,并更新培训计划。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