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你的“龙岗融媒”APP上线了

2019-11-21 11:16 作者:颜鹏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快来下载

“龙岗融媒”APP上线。

你想了解龙岗身边事及各大社会热点吗?你想点点手指就能网上办事吗?你想提前知道啥时候停水停电吗?你遇到问题不知道找哪个部门反映?……这些问题,找龙岗区官方客户端——“龙岗融媒”APP都能解决。

“龙岗融媒”APP由龙岗区委宣传部统筹建设,是覆盖全区宣传文化领域,整合区、街道、社区多级新闻内容,聚合多样化服务的移动客户端。

作为推进区内媒体深度融合的核心平台,他融合了全区传统媒体和新媒体资源,包括深圳侨报、龙岗频道、东部频道、众创TV、龙岗广播电台、政务号、媒体号等,全力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主流舆论阵地!

他接入了办事指南、公积金、公安综合等17大项、60多小项服务,未来将积极对接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打造龙岗人的“指尖办事大厅”!

他和全区各个单位都有联系,如果你有交通、教育、市容等任何问题想问,均可进行反映投诉!居民有所呼、政府有回应,它就是各个社区的信息枢纽站!

还等什么?快来下载!后续还有各种福利,期待各位前来领取。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