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揭深圳人的底!我们都惊掉了下巴

一揭深圳人的底!我们都惊掉了下巴

2019-11-22 13:45 作者: 刘潇聪 叶梦熙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赖美弘
感恩为深圳默默耕耘的人!

- 写在最后 -

很多人对深圳的印象就是“快”、“奇迹”...... 总觉得深圳是一座“莫得感情”的年轻城市,在这里你看到的是忙忙碌碌的身影,总让人感觉缺乏点温度。

千万别被深圳忙碌的外表,风风火火的节奏所“欺骗”!所有的小温情、小惬意、小确幸都深深地藏在深圳人的日子里。

据传,西乡的历史追溯至夏商周时代,从古老的文明开始代代流传。 今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与文明建设发展为西乡迈入新的征途“加持”。

沧桑巨变,感恩我们的身边有着无数个李林佩、李娜、赵勇仕、小东、王金云......在为这座城市默默耕耘,让更多人发现这座城市的“内在美”和“外在美”,让生活在深圳的人们感觉到了“人间很值得”的温暖。

文明沉淀一座城市由内及外最深的底蕴,是城市最亮丽的风景。

每一个身在深圳的普普通通的你,

每一个在这座城市努力奋斗的你,

因为有你,深圳才如此多彩美丽。

感谢每一个这样的你!

致敬每一个这样的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