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高龄老人 福永街道暖冬慰问人心

2019-12-02 10:29 作者:叶晓星 陈锦生 来源:奥一网 编辑:赖美弘
天气骤变传递关怀

近段时间,天气骤变,为让辖区老年人切实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福永街道老年协会于11月26日和27日,连续两天组织协会理事、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开展2019年敬老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真情的温暖和关爱。宝安区党代表刘治华也参加了本次慰问活动。

慰问队伍一行首先走访了兴围社区、福围社区、白石厦社区,老年协会理事、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代表们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结合深圳近期忽冷忽热的天气,叮嘱他们要及时添衣保暖,保重身体,并向老人赠送了日常用品和水果等慰问品。

据悉,福永街道老年协会自2006年12月29日成立以来,每年都坚持开展尊老敬老慰问活动,以此表达社会对老年人的关怀,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从而在社会上营造共同关心、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