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传递正能量 禁毒防艾我先行

2019-12-02 16:58 作者:张毓琪 都广婷 段巧玲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200人齐聚防毒防艾活动

11月30日清晨,众多带着颜色各异的面具、穿着西乡阳光6·26跑团运动服的跑友们在宛若一条蓝色的彩带穿梭在平峦山间,这是西乡街道第三届禁毒长跑暨2019禁毒防艾公益跑活动现场,西乡街道相关负责人、禁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和25个社区的禁毒专干,以及626跑团跑友、市民等约200人齐聚一堂参加了这项传递健康正能量、防毒防艾的活动。

活动紧扣禁毒防艾主题,分别设置了禁毒宣传区和防艾宣传区,同时为增加活动趣味性,突出“禁毒防艾”的主题,融入了自由绘画环节,活动参与者亲手用五彩斑斓的画笔画出毒品或者艾滋病在自己心中的印象及自己禁毒防艾的决心,潜移默化的让参与者对毒品、艾滋病有了更深的了解,从而达到禁毒防艾的宣传目的。

据了解,西乡街道此次活动以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一是为广大热爱运动的朋友们提供户外锻炼的机会,二是扩大禁毒防艾宣传影响力,加深宣传效果,让市民从活动中认识到毒品和艾滋病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提高居民禁毒防艾的意识。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