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东甄选歌单,只为感谢用心生活的你

2019-12-03 17:12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好久不见了,你还好么?每天都在体会、感受、品味生活的瞬间,练习去扮演好每个角色。”每次听到靳东的声音,总是感觉很稳重,很踏实,仿佛他能给人们带来充足的安全感。近日,一节靳东通过微信小程序发布的声音问候不经意在网络走红,透过他深沉而又厚重的嗓音,把《温暖》送给身在初冬寒冷中的我们,给予心灵的慰藉。据悉,这是美克美家第二季感恩季的活动之一,通过分享歌单,赠予礼物,把感恩的温度向外延伸。

图片

  生活是什么?每个人都在苦苦追寻,寻找答案。在人生的旅途中,每个人都在不断寻找,不断证明,事业上要成功,家庭要幸福和谐,生活要多姿多彩……不管做什么,每个人似乎都要做到尽善尽美,每天都在品味和感受的同时,努力练习扮演好更多的角色。靳东在寄语中说到:一回到家,就像做回那个自己,因为,家才是最柔软的所在。诚然,家人永远是我们坚实而又有力的后盾,陪伴着我们走过每一段跌宕与起伏,即便当所有的阴霾与浮华都散尽,你会发现,身边唯一不变的,还是这份朴实与真切的亲情,而这一切,只有用心生活的人才能体会。

  家人作为永远坚实而有力的后盾,值得让我们怀着一颗感激的心,为深爱我们以及我们所深爱着的家人,互道一声感谢,感谢生命中那永不枯竭的情谊,感谢每一个与他们相聚的时刻。爱人是我们一生的陪伴,帮我们战胜过困难,激励我们走向成功的彼岸,正是他们,才令我们更加懂得感情的可贵。朋友是在我们失意潦倒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在我们高兴的时候默默的祝福着我们,让我们从里到外变的更美。无论是家人,是爱人,是朋友,还是自己,都值得去感恩,去品味,去体会……

图片

  在靳东所甄选的四个歌单中,既有适合送给爱人的,由陈奕迅和王菲对唱的《因为爱情》;也有一家人都喜欢听的,由王铮亮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有适合送给朋友的,分别由李荣浩和罗大佑演唱的《年少有为》《光阴的故事》;更有向自己致敬的,由李宗盛演唱的《山丘》。每个歌单中,都饱含着丰富的情感,即便是在大雪纷飞的冬日,也能给予心灵一米阳光。值得一提的是,每一个歌单的主题曲,都是由靳东深情演唱的《温暖》,他用他那来自内心深处的天籁之音,带来了冬日的炙热。

图片

  美克美家懂得家的温度,始终与热爱生活、懂得感恩的人一路同行。第二季美克美家感恩季,再次重申“感谢用心生活的你”的品牌主张,以靳东精心挑选的“感恩歌单”传递感动,为每首歌曲写下一段寄语,分享彼此的欢笑和依恋。更能访问美克美家京东店,一键送出感恩音乐礼盒、香槟香氛蜡等感恩好礼,传递细腻情感。

  美克美家2019感恩季温暖来袭,多重礼遇盛惠,感恩有你,倾心美家!感恩专属:全场实木沙发折扣购,甄选系列更低优惠,Caracole10周年纪念系列限时优惠并有买赠惊喜。多买多惠:购任意沙发/床/餐桌,分别立享地毯/床品套件/吊灯特惠。软装美物:全场窗帘、壁纸、饰品立享折扣,甄选系列折上折或更低优惠。睡眠礼遇:全场床垫、底床、床品享折扣,更有甄选特惠,或指定款加赠超值好礼。贴息特权:活动期间使用中国银行消费贷,置家分期最长期限可达8年(96期),再享贴息优惠。本活动不与同期其他优惠政策同享,不包含部分高级定制品、超值甄选商品、线上指定系列商品等。更多详情请咨询店内设计顾问。

  这个感恩节,和美克美家一起,给身边的人送上一份靳东甄选的专属感恩歌单,让美好的生活时刻与音乐相伴,把点滴的心意送给自己、送给家人、送给朋友,把心中的感谢,送给每一位感恩生活的人,也送给为未来努力打拼的自己。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