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火山喷发中失联两母女找到,无生命危险!祖籍顺德移民澳洲

2019-12-11 08:54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已确认5人死亡,8人失联,多人受伤入院

12月10日18时许,南都记者从佛山市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被亲友报告在怀特岛火山喷发后失联的两名顺德母女,目前已被平安找到。

pic_430983

新西兰怀特岛火山喷发现场。新华社发

当地时间12月9日14时11分,新西兰北岛丰盛湾附近的的怀特岛发生火山喷发,事发时共有47人在岛上观光,已确认5人死亡,8人失联,多人受伤入院。10日下午,据新西兰警方最新消息,火山喷发时有2名中国公民在火山附近,有1名中国公民受伤送院治疗。随后,新西兰红十字会Family Link官网公布了火山爆发后被登记报告的失联人员名单,包含6名的中国公民,其中名单中有2人是佛山顺德人,分别为Annie Yongan Lu (26岁,女,广东顺德)和Xioman Zhang(56岁,女,广东顺德)。不过,这份名单来自失联家属、朋友报失,因此不是官方发布的失联者名单。

10日18时,据顺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负责人证实,Annie Yongan Lu 与Xioman Zhang确为母女关系,祖籍顺德,已移民澳洲,目前两人已被平安找到,暂无生命危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