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年末综合症,苏宁美好生活加油站助力年底冲刺

2019-12-12 10:31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12月12日至12月15日深圳苏宁开启双十二好年货提前抢,为广大深圳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年货抢购盛宴。

2019年进入到了最后一个月,每年的年末不论商家还是个人都处于忙碌的状态,加之2020年的春节即将到来,采买年货也被大家提上了日程。相较于吃喝来说,家电、家装的换新更能为春节增添“新年新气象”的氛围,因此,12月12日至12月15日深圳苏宁开启双十二好年货提前抢,为广大深圳消费者带来一场超级年货抢购盛宴。

打造美好生活加油站助力深圳人年底冲刺

据了解,深圳苏宁为了打造一个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双十二,让消费者在苏宁既能体验到购物的乐趣又能感受到苏宁品牌的温度,将于12月12日至15日在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打造一个“美好生活加油站”快闪活动。顾名思义,该活动旨在为深圳人年底冲刺加油打劲,该快闪活动分为能量加油站、团圆加油站、脑力加油站、颜值加油站四个部分,均贴合年底处于忙碌状态人们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活动参与者将体验到最新的黑科技——颜值机,通过人脸AI技术为自己的颜值打分,除此之外活动现场还将通过多种互动游戏送出加油小礼物。

深圳苏宁今年以来一直在积极布局全场景智慧零售,本次双十二期间除了各种有趣的互动活动以外,还不断探索零售新模式,就在刚刚过去的苏宁联手AO史密斯专属直播活动中,因其用心的选品、机智的价格,加之利用直播给消费者带来的购物便利,引爆了网民热情,直播产品被争先预定及购买,为深圳消费者献上了一场购物狂欢。

多重福利活动组合出击优质服务再升级

本次双十二为了给消费者打造一个价格更优惠、产品更优质、服务更专业的年货盛典,

在服务升级方面,考虑到深圳外地人居多,春节期间有为父母置办家电年货的需求,深圳苏宁推出“家电全国免费异地配送”活动,1月19日前消费者到深圳苏宁门店购买配送类家电,即可享受全国免费送到家服务,助力深漂一族春节尽孝心。

同时,深圳苏宁还联合各大知名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多重超强福利,在活动力度上,预存50元可抵500元的家电购物抵用券,并且套购多个产品最高可返3000元的优惠券。除此之外,苏宁家乐福、苏宁大润发、苏宁欧尚联合推出生活家电0元购活动,消费者购买生活电器可返产品价格的同等金额,最高省500元。并且双十二当天在苏鲜生购物使用苏宁金融支付新用户满50元减20元,老用户满30元减10元,12月15日在苏宁小店购物使用翼支付还可享5折立减。可以预见,从产品、价格、服务、活动各个方面不断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深圳苏宁将成为消费者选购年货的不二选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