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换届,海王集团张思民当选会长

2019-12-31 20:41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清君
李罗力被聘为创会名誉会长

会议现场

12月30日上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以下简称“深慈联”)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莉、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等出席了会议。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当选第二届会长,李罗力被聘为创会名誉会长。

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换届选举表决办法(修改草案)》、《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一届监事会工作报告》、《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章程(修改草案)》,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理事会和监事会。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当选第二届会长,李罗力被聘为创会名誉会长,曹绍业等20位热心公益慈善的企业家和慈善人士被聘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名誉会长,刘国玲当选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市、各区慈善会当选副会长单位,闵齐双当选监事长,郭云霞被聘为执行秘书长。


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罗莉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创会名誉会长李罗力,名誉会长任克雷、李贤义、章必功、许锦光颁发证书。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黄敏为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第二届会长张思民颁证。

过去三年,深圳市慈善事业联合会在张思民会长的带领下,创造性开展了多项工作,有力推动了深圳慈善事业的发展。张思民会长在发表当选讲话时表示,将和新一届理事会一道全面贯彻深圳关于慈善事业发展的决策部署,用工作实效展现责任担当,凝聚社会慈善力量、全力以赴当好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的助推者和引领者,成为助推慈善行业发展的好参谋、好帮手,在助力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中发挥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