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边炉配欢度,劲牌欢度酒打造小酒年轻消费场景

2020-01-02 15:40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成为白酒行业的新兴消费群体,未来或将进一步成为白酒的主流消费群体。对于白酒市场来说,借势新玩法和消费者互动沟通,通过包装升级、品牌营销、创新口味放大品牌价值和影响力,不失为打入小酒市场的方法之一。主打年轻市场的欢度酒或许能够给我们一些思考。

深究其因,不仅源于其年轻时尚的情感品牌,还有态度、有个性、有情怀的文案和包装,亲切的品牌名称、数字化的形象,简单高效的销售渠道……

年轻消费者是现下小酒品牌攻占的重要领地。随着80、90后群体在社会以及各行业关键岗位发挥作用,走进人生的上升期,其饮酒场合开始逐渐增多,而且80、90后消费人群更看重品质、体验、趣味性等因素。

欢度在包装设计、酒体品质等方面,都传递轻奢的体验,一改传统白酒的造型,将瓶身设计得温润如玉,瓶底、瓶身弧度等细节处犹见功底。就连品牌logo,都下足了功夫:劲牌的字体苍劲有力,底蕴深厚,欢度二字却选用了大胆时尚的国际草本绿,显得清爽又时尚。

冬天最大的享受,莫过于一群人聚在一起吃一顿热热闹闹的打边炉。大多会选择红酒、梅酒来佐餐,因为在大众认知中,白酒的辛辣与灼热感,会夺走打边炉汤底的香鲜口感。而欢度酒的上市,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低度、轻型小酒,让消费者多了一种佐餐酒选择。

12月24日,一众美食达人、时尚潮人以及媒体大号齐聚羊城广州,参加由劲牌公司主办的“活色生鲜 欢度双旦——跨年派对”。活动现场,嘉宾们在品尝打边炉的鲜美与欢度酒的爽口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跨年热烈、欢快的气氛。通过这一次的派对,欢度酒希望将其轻松、时尚的品牌文化,更自然地融入到当代年轻人的生活当中,让喜爱的美食与欢度酒搭配,给他们在跨年这一重要节点一个“欢度”的氛围。

派对当天,这小巧又透绿的酒瓶,比霓虹十足的背景氛围更吸睛。现场的美食达人、时尚潮人纷纷举起手中的酒瓶,自拍摆拍拍不停。手中这瓶酒,竟成为最上相的“摆拍神器”。

欢度这次在年末选择与打边炉组成CP,主要是希望能让大家感受到欢度酒与地方特色美食在口感上的绝妙搭配,同时也是看中了打边炉背后代表的年轻欢乐的节日氛围。欢度希望通过这样沉浸式的现场体验场景,唤醒大家对过节的“仪式感”。

12月24日的派对现场,让到场的达人们都实地感受了欢度酒与广式火锅碰撞出的温度——从视觉到现场布置都,让人不禁联想起港片里“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的热闹团圆饭。整体氛围轻松自在,又充满节日的温馨。

这场打边炉对饮欢度酒的派对,轻松的打边炉氛围,配上清爽的欢度酒,也确实让所有参与者体会到:过节的“仪式感”不一定是正襟危坐的、严肃的,它一样可以是快乐的、轻松的。这与欢度酒“为年轻消费者提供轻松的饮用场景”的主张不谋而合。

28度的低度酒,不夺食味,更不给人造成巨大的负担,饮后不口干,也不易上头。同时,轻松的社交氛围,更一改通常白酒代表的巨大社交压力,从口感到氛围,这都是一场没有功利心,无关KPI,只是单纯的让爱酒、爱美食的人聚在一起的欢乐之旅。

继7月结合热点美食IP小龙虾在武汉举办的“欢度配虾,有味一夏” 欢度红绿灯派对之后,这一次的“活色生鲜,欢度双旦”派对,与打边炉配成新的cp,打造了一个颇有“港味”的趣味场景。横跨夏季与双旦两次完全不同的场景,更展示了欢度酒与美食的百搭属性。

系列的“欢度+美食”的特色派对通过解构年轻消费群体餐饮新场景,在不断提升品牌活力的同时,强化欢度酒“三轻”的产品体验,并通过“此刻·欢度”的品牌价值主张,寻求与年轻消费者情绪共鸣和情感共振,成年轻酒水市场新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