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街道赠票300张 助来深建设者“温暖回家”

2020-01-13 16:24 作者:张毓琪 黄海贵 来源:奥一网 编辑:申于诚
“平安春运、人文春运”

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关爱来深建设者的有关工作部署,保障广大来深建设者在春节期间平安、顺畅返乡过年,实现“平安春运、人文春运”。近日,福永街道开展了2020年“新春关爱·温暖回家”赠票活动,向辖区300名来深建设者赠送春运车票,帮助他们顺利踏上返乡之旅。

福永街道此次赠票活动优先安排5年内曾获得街道以上党政部门表彰或授予称号的优秀来深建设者、在春运一线服务的义工以及中高考“爱心车队”的工作人员。获赠票劳务工有不少是来自区五类百强企业、纳税大户、出口大户的员工,且均为非深圳户籍的来深建设者。

据了解,为方便来深建设者取票,福永街道根据乘车路线审核好乘车人员名单后,统一为来深建设者购买指定线路车票,由相关受赠票企业、单位将车票发放至关爱对象手中。“春运火车票开售起我就抢票,但是一票难求,正在为如何回家过年犯愁时,街道送来了温暖。”来深建设者王大姐激动地说,回家过年不再难,自己的内心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和温暖。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