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个档口,石岩迎春花市开市!

2020-01-13 21:48 作者:张毓琪 马锌悦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红红火火迎新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选一束芬芳四溢的鲜花,或者搬一盆寓意吉祥的盆景,红红火火地迎接春节已经是广东人民不可或缺的“年夜菜”了。1月11日,2020年石岩花市正式开市,花市为期一共14天,届时辖区市民可前往宏源发花卉苗木产业园选购新年花卉。

据了解,花市主入口处设立红色“城门”造型,门上喷绘两只金鼠,寓意着鼠年大吉,“城内”悬挂灯笼500个、彩旗1000个、园区内景观树上挂流星雨灯带和夜间景观灯由21.6万个小灯泡串成,与时花相互点缀,交相辉映,营造了浓厚的喜迎新春、热闹过大年氛围。活动现场以展销传统鲜花、盆花、观花果植物为主,结合石岩的文化特点,设置多个特色摊位、精品主题,例如“宠物人情”宠物区、“吉祥如意”年货区等,彰显本地特色,打造充满传统气息、年味十足又别具一格的花事活动。

本届石岩迎春花市地点位于松白路2204号宏源发花卉苗木产业园,场地开阔、交通便捷。占地约1700平方米,设置了21个临时摊档、115个露天年桔区,共计136个档口,预计可容纳人流300-500人。花市实行人车分流,在花市两端分左右两个停车场,共计600个停车位。营业时间为2020年1月11日至24日(除夕)每天上午8点至晚上10点,共计14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