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火箭环游月球,日本亿万富豪怕孤独征单身女友

2020-01-14 08:11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前泽还计划带着大约六名艺术家一同出行

日本一位亿万富豪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招聘女友的广告,这位女友将与他一起乘坐SpaceX火箭环游月球。

据法新社1月13日报道,现年44岁的前泽友作(Yusaku Maezawa)在网上发布征友启事,欲结交一名20岁以上的单身女性一同前往太空绕月旅行。

Yusaku-Maezawa-1-miljoen-yen-1-e1578678170976-1024x576.jpg

日本亿万富豪前泽友作

前泽曾与两个女人育有三个孩子。他的前女友是现年27岁的日本演员刚力彩芽(Ayame Goriki),两人于去年11月分手。

前泽在征友广告中说:“随着孤独感和空虚感慢慢涌上心头,我现在只想一件事:继续爱一个女人。”

“我想发现一位‘生命伴侣’,想从外太空与她一起呼喊爱与世界和平。”

前泽还在“推特”账户上进行宣传:“为什么不成为第一个去月球旅行的女人呢?”

Japonski-miliarder-szuka-przez-siec-dziewczyny.-Zabierze-ja-w-romantyczna-podroz-na-Ksiezyc_article.jpg

前泽的英文征友广告

根据征友启事,应征女性必须对去太空感兴趣并能够参与相关准备工作,申请截止日期为2020年1月17日。前泽将在3月底与应征者约会后做出最终选择。

据了解,前泽是日本在线时尚公司Zozo的前首席执行官,以购买昂贵的艺术品而闻名。去年,他将自己的公司出售给了雅虎日本公司(Yahoo! Japan)。

据《福布斯》(Forbes)估计,2019年前泽的身家为18亿美元,是日本富豪榜上排第17名。

前泽已预订好座位,计划在2023年或更晚些时候搭乘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的火箭前往太空,用一周时间环绕月球飞行。

SpaceX-Starhopper-thruster-pod-Elon-Musk-gift-Yusaku-Maezawa-1-crop-1024x579.jpg

前泽将成为马斯克绕月计划的首名私人乘客

他将成为美国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首名私人乘客进行月球旅行。

前泽还计划带着大约六名艺术家一同出行,免费为他们出这笔费用。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