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网格丨春节特辑——28000步温暖“宝贝”回家路

2020-01-23 10:23 作者:张毓琪 李雷新 范远静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春风服务”太暖心

福城网格人坚守一线,竭诚提供春节安全真情服务。一句问候、一个微笑,福城网格那无处不在的“春风服务”,时刻温暖着“宝贝”的回家路。

2020年1月21日中午12点,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田背一村六区新城办公室接到一名辖区奶奶“焦急”的求助热线:称其孙子在田背大华商场走失,已经有半个小时了,还没找到。新城一组网格员吴海玲第一时间安抚这位奶奶的情绪,通过细心询问得知孩子今年4岁,身穿黑色外套黄色裤子。网格员余家行立马到田背六区监控室查看监控。从监控得知小孩往茜坑新村方向走去。新城一组立刻组织网格员去寻找。经过“拉网式”寻找,最后由网格员叶伟雄在茜坑新村的隆江猪脚饭店门口找到孩子交还其奶奶。“宝贝,我的心肝哦!急死奶奶了!这大过年的,要是你不见了,可怎么办啊......”

看到祖孙两人紧紧相拥,我们就放心了。网格员余家行对记者说道。这是一位年轻90后的网格“新秀”,这是加入网格大家庭的第三个年头。一天走28000步是常态,余家行的微信运动排行经常攻占朋友圈子的首位。“每天28000步可以换得辖区居民、出租屋的更多平安,值!”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