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申报客户端)可以进行逾期申报了

2020-02-12 10:34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 编辑:赖美弘
操作如下

尊敬的纳税人:

2020年2月1日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申报客户端)已开通一般纳税人增值税逾期申报功能,有此需求的纳税人可以使用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网报客户端)进行申报,不必前往办税服务大厅。

目前,全国各个地区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广东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确保最严格的科学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办税服务厅作为纳税人、缴费人集中办理税费业务的场所,也会疫情防范的重点区域。为保障公众健康,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提倡纳税人在办理税费业务时,采取“非必要,不进厅”方式,尽量选择深圳市电子税务局、深圳税务服务号、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深税”、邮寄等“非接触式”途径,减少现场办税次数,最大程度降低交叉感染的风险。

逾期申报操作如下:

1. 纳税人存在逾期未正常申报的增值税,启动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申报客户端),输入登录密码登录申报客户端。点击增值税模块,进入到增值税申报系统中。

2. 如果您存在逾期未申报的情况,点击当前税款所属期后面的更改按钮,比如2019年10月属期及以后的属期未正常申报,则选中2019年10月,点击确定。

3.系统会切换到2019年10月属期,此时您需要手动点击下载核定信息按钮将10月属期征管中的期初数、累计数等获取到本地。

4.核定信息下载成功后,您就可以正常填写发票以及申报表相关数据了,申报的操作不变。


5.申报成功后,如您存在税款未缴纳,则需要点击税款缴纳按钮进行税款缴纳。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