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又便民,河东社区便民中转站赢好评

2020-02-13 22:18 作者:彭赐该 温慧娟 来源:奥一网 编辑:谢君仪
无接触配送

西乡街道各社区的小区都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措施,严禁外卖、快递上门,通过无接触配送的方式降低潜在传播的可能性。河东社区为了给小区居民又安全又更为贴心、便利的服务,党委通过实地考察,建议有条件的部分小区,可由小区物业设立便民中转站。

河东社区的居民们对封闭式管理都表示支持,但是也有了一些担忧。“外卖、快递直接放在检疫口附近,人流量大,会不会有卫生隐患?”“小区门口没有遮雨板,东西要是弄湿弄脏了,要怎么办?”

河东骏丰园小区便以首创“标识+雨棚+桌子(架子)”的标准,将便民中转站设立在了距离小区检疫口不远的空旷区域,保证空气流通、人员分散,让外卖、快递都能妥善放置、高效流转。尤其是对小区正在“居家医学观察”的住户,物业工作人员都是第一时间安排专人送到门口。

同时物业工作人员也每天定时对整个物流中转站进行清洁消毒,这样安全方便又贴心的便民中转站也因此备受社区居民的好评。

防疫的特殊时期,我们隔离病毒不隔离爱。每一个贴心便民的小细节,都是向居民传递爱与温暖的无言表达。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