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怕!深情MV致敬战疫者,钟南山:坚信这种力量!

2020-02-19 09:02 来源:广东省委网信办 金羊网 编辑:王河峰

抗疫阻击战进行至今,已有月余。尽管疫情拐点尚未完全到来,但奋战在这场阻击战中的人们,尤其是数以万计的医护人员,带给世界深深的感动。

2月19日,一首由广东省委网信办指导、羊城晚报报业集团精心制作的原创MV《我们不怕》正式在羊城派、金羊网、ZAKER首发。这首由著名音乐人高进公益献唱的歌曲,唱出了中国力量,也传递了战疫必胜的信心。

“你的手,托起了生命。心和心就是一座城,我期待,最好的黎明。我祈祷,看到身边每一个笑容。我相信,这世界总会更好的……”伴随着直抵人心的旋律、铿锵有力的歌声,我们看到——

口罩和护目镜在医护人员脸上留下深深的印痕,那是战疫一线最真实的见证;

武汉方舱医院里,患者和医者手牵手心连心,那是用乐观和信任定格的时光。

84岁仍挂帅逆行的钟南山院士坚信“有一种力量”,也出镜为战疫的人们加油:有你,有我,中国行!

点赞,我们的白衣英雄!

点赞,为抗疫阻击战贡献力量的每一个人!

我们不怕,因为有感动点亮夜空;我们不怕,因为有你们一直在坚守。

我们坚信:挺过寒冬,就是春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