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

公益

逆行,守护健康,伊利在行动

2020-03-13

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地派出330多支医疗队、4.2万名医护人员支援湖北。因为同根,他们千里驰援不舍昼夜;因为同乡,我们倍感自豪时刻牵挂。截至目前,广东省共派出24批医疗队,2461名队员支援湖北,为当地患者点亮生命的希望之灯。

国家政府网、国家卫健委网站近期均发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治营养膳食指导》,重点提到了“尽量保证每天300克奶及奶制品”的摄入建议。

伊利集团广东分公司积极践行广东企业责任,在广东累计捐赠80万余元乳制品。同时组织武汉分公司为广东援鄂医疗队送去了100箱纯牛奶,你们逆行,伊利为你提供营养保障。

作为亚洲第一,中国乳业领军企业伊利,广东省内的伊利销售系统与生产基地多年来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带动属地就业就业,不断增加税收,还用产业链带动了上下游产业的发展,实现了整合性增长。疫情当前,广东伊利作为省内重点民生保供企业,做到了产品不断供,为全省提供了健康营养保障。

加油老乡,照顾好自己,盼早日凯旋!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