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健身房一夜搬空,四百余会员年卡两千多,有人交上万私教费

2020-03-24 08:01 作者:徐全盛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许素霞
一夜之间健身房竟然成了“空房”,近期,深圳罗湖东湖街道东乐花园裙楼一家名为“健客”的健身房器械被搬空,负责人至今联系不上,有会员怀疑老板疑似“跑路”。东湖街道办方面表示,目前也未能联系上健身房负责人,建议会员通过司法途径处理,同时会继续跟进关注此事。

南都讯 一夜之间健身房竟然成了“空房”,近期,深圳罗湖东湖街道东乐花园裙楼一家名为“健客”的健身房器械被搬空,负责人至今联系不上,有会员怀疑老板疑似“跑路”。东湖街道办方面表示,目前也未能联系上健身房负责人,建议会员通过司法途径处理,同时会继续跟进关注此事。

官女士住在罗湖东乐花园片区,去年4月在小区裙楼的一家名叫“健客”健身房办了年卡,“办一年送一年,2200多元,价格还算优惠,”官女士说,疫情期间健身房停业,还没等到公布营业时间,近期健身房却被曝半夜器械被搬空,健身房的负责人也一直联系不上,“健身房就在小区楼下,有会员偶然发现里面搬空了,但事前没有任何通知,大家怀疑是不是老板跑路了。”

据官女士介绍,这家健身房的会员大多是附近的居民,至今开业约两年,1月份前后还进行了促销活动,在3月19日上午有会员发健身房器械搬空,其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有该健身房的教练表示也是在器械搬空后才知道这事,并表示“有员工两个月工资没拿到。”

有会员在健身房现场拍摄的视频显示,健身房内原本摆放跑步机、健身器械的场地现场空无一物,有健身教练向会员提供了健身房负责人的电话,但至今也联系不上,南都记者尝试拨打该电话,但未能接通。

事发后,包括官女士在内的健身房会员们组建了微信群,统计信息显示,至今已有4百多名健身房会员反映健身房会员卡未到期,大多数办的是年卡,还有人办了更长的“3年卡”、“5年卡”,也有不少会员办了私教课,办卡费多数在2000元以上,而课时较长的私教费用高达上万元。

就此,罗湖区东湖街道办方面表示,接到情况反映后,街道相关部门也向熟悉情况的会员了解情况,也多次拨打健身房负责人的电话,但至今未联系上,经向辖区派出所了解属于经济纠纷,在目前情况下,建议会员通过司法途径处理,同时也会对此事保持关注,继续联系健身房相关负责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