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些景区也可游玩了!长颈鹿、细尾獴新添萌宝等你来

2020-03-24 09:23 作者:陈盈珊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许素霞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诸如深圳东部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深圳各大景点也开放迎客了。

日前,经评估深圳市各区(含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均为低风险区,公共场所将全面开放。《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明确3月21日—3月28日各区防控等级及要求的通知》如是透露。

通知明确,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分区分级工作要求,以及《广东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指引(试行第二版)》精神,经评估,目前深圳市各区(含新区、深汕特别合作区)均为低风险区。

这意味着,全面开放商场、大型连锁超市、餐馆、娱乐场所、演出场所(馆)、网吧、旅馆酒店、洗浴中心、美容美发、洗染、摄影、家电维修、会展、图书馆、博物馆、批发、汽车(含二手车)交易、拍卖、物流、仓储、汽车拆解、电商公共服务中心等各类公共场所,加强场所通风消毒,做好体温检测。全面开放各类商业停车场,对司乘人员实施“测进不测出”体温检测。全面开放公园、绿道等各类休闲场所,撤销出入卡口。

南都记者了解到,目前诸如深圳东部华侨城、甘坑客家小镇、深圳野生动物园等深圳各大景点也开放迎客了。3月23日开始,深圳东部华侨城对外营业,其中大侠谷的开放时间为早上十点至傍晚六点,茶溪谷开放时间则为早上十点至下午五点。室内项目及演出活动暂不开放。3月11日,甘坑客家小镇复工复产,每天高频率对于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

480x320_5e78b5617fb43.jpg

480x320_5e78b5618aa41.jpg

据悉,深圳野生动物园自2020年3月21日起有序开园。恢复开园首日开放时间为08:30-18:00(17:00后停止检票),首日过后每天的开放时间为09:30-18:00。按照相关要求,该园将实行严格限流措施,每日核定客流量下调至景区核定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核定最大瞬时流量的30%。

暂不开放的项目有自然教育中心、动物学科普馆、两爬馆、水母王国、冰雪世界、恐龙世界、所有表演场馆、互动项目、机械游乐项目、水上游乐等项目。据了解,深圳野生动物园在闭园期间,园内长颈鹿、摩弗伦羊、羊驼、细尾獴、斑马等动物家族新添了许多萌宝,这些新生命的到来为该园增添了新的活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