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举办“居家防疫”厨彩人生线上厨艺征集活动

2020-03-25 17:30 作者:林陌然 黄川萍 舒晓敏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福永最美厨娘诞生

日前,为期近一个月的福永街道“居家防疫”厨彩人生线上征集活动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街道1000余名妇女参加,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18位最美厨娘。

本次活动由福永街道妇联主办,活动采用线上征集厨艺作品照片的形式,让她们大展厨艺,共同分享制作美食的乐趣。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活动中,宅在家中的市民积极参与,有的甚至一家老小齐上阵,小朋友们系上围裙,走进厨房,体验父母亲做饭的辛劳,也为亲爱的家人献上一顿可口的菜肴。而一旁的家长则充当起临时“摄影师”,记录下这来之不易的烹饪成果。据统计,本次活动吸引了全街道1000余名妇女参加,她们用自己精心烹饪的佳肴,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绝美的味觉盛宴,也让她们的“宅家”生活有滋有味。经过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及18位最美厨娘。

据了解,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福永街道妇联举办此次有趣新颖的线上厨艺征集活动,深受辖区广大妇女居民们的青睐,她们用简单的家常小菜传递着更多的人情味、幸福感,既丰富了业余生活,也解疫情带来的紧张情绪,展示了居民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生活态度,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