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挤兑?瑞幸咖啡App崩了,CMO回应

2020-04-03 16:16 作者:叶丹 来源:南方+ 编辑:张毓琪
App和小程序已经双双宕机

4月3日下午,在瑞幸咖啡在2日晚间承认财务造假22亿元后,瑞幸咖啡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据记者体验发现,瑞幸咖啡App和小程序已经双双宕机,系统提示“请求异常、网络异常”,无法在附近门店页面下单。

在3日,有不少网友反馈,虽然瑞幸咖啡曝出了造假丑闻,但瑞幸的相关补贴并没有取消,甚至还收到了瑞幸咖啡发送的促销短信,赠送2.8折优惠券。

有记者实地走访了线下门门店,发现订单比平时还多。

此外,在被爆出财务造假后,3日中午,瑞幸咖啡CMO杨飞在朋友圈回应事件表示:“资本的事我也不清楚我也不想问大家也别问我。我就知道经历这么多看到这么多,做人呢,两件事最重要: 必须实事求是,永远元气满满!#谢谢关心,我们反思”。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