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深圳公园接待游客36万余人次,深圳湾公园人流量最大

2020-04-07 11:31 作者:张小玲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许素霞
清明小长假,深圳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36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流最大,三天人流量达15万余人次,4月4日当天更是达到 14.9万余人次,为各公园日游客量最多的一天。

南都讯 清明小长假,深圳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36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流最大,三天人流量达15万余人次,4月4日当天更是达到14.9万余人次,为各公园日游客量最多的一天。

46241586230363.jpg

清明小长假,深圳各大公园对公园内历史墓地开展实地专项摸排,公园红线内坟场43处,墓地42处情况。清明期间各个公园加强人员聚集防控劝导,禁止园内开展任何相关祭祀及聚集的各类活动,公园园区宣传栏内张贴森林防火宣传海报,积极倡导市民游客移风易俗,文明祭祀;向市民游客发放森林防火宣传折页。重点地段及登山路口配置灭火器材,设专人值守,严禁携带火种入园,重要时段加强偏避区域巡查频次。

节日期间,深圳市公园管理中心下属各公园共计在岗值班人次4983,应急排查并制定了《2020公园防疫新冠病毒应急工作措施》《森林防火预案》《应急疏散处置预案》等安全预案,避免发生一切安全隐患。

节日期间,各公园共计接待游客36万余人次,其中深圳湾公园人流最大,三天人流量达15万余人次,4月4日当天更是达到14.9万余人次,为各公园日游客量最多的一天。节假日期间,公园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各公园积极做好密集区域游客疏导、交通管理、劝离乱摆卖人员以及制止携带犬只、乞讨、推销等工作,好人好事多宗。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