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期,深圳苏宁生活帮重新定义社区服务标准

2020-04-24 16:31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后疫情时期,"苏宁帮客"的服务也在不断进化。

日前,苏宁帮客余师傅走进了深圳市民王先生所居住的小区。刚进小区,余师傅便主动出示了深圳"健康码"以及苏宁"员工健康服务承诺卡"。

据了解,该承诺卡是苏宁创建,主要承诺内容包括服务前的体温检测、工具消毒、个人防护;服务中的工程师全防护、工具不落地、与用户保持安全距离;服务后的机器清洁、线上保修减少上门以及清理服务现场。

33301587717001.png

经过体温排查后,小区门卫允许余师傅进入小区。在王先生家门口,余师傅拿出消毒喷雾,对工具箱、衣服、鞋子进行严格消毒,再换上新的手套、鞋套,随后才进入用户家中。

81871587717021.png

余师傅介绍说,上门服务的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公司下达的"九道防护"举措,除了对自己进行体温检测,对使用的工具、工服、车辆进行消毒之外,口罩、手套、鞋套也成为上门服务的三件套。"同时,我们必须把工具放在机垫布上,与用户保持2米的安全距离,彻底解除消费者心中的担忧"。

王先生告诉小编,"3月末的时候,家中的空调就有些'咯吱咯吱'的声响,一直想请维修师傅上门查看一下,但又担心产生交叉感染。前几天有朋友推荐苏宁的"帮客"服务,所以就想下单试一下"。

在清洗的过程中,余师傅与王先生几乎没有多余的对话,因为早在上门前,通过电话沟通,余师傅已经了解了王先生家空调的情况。服务结束后,王先生对余师傅的一系列上门措施非常满意。

18811587717053.png

后疫情时期,"苏宁帮客"的服务也在不断进化。据介绍,王先生所下单的空调挂机清洗服务,平日需要346元,而现在空调清洗套餐两台,叠加使用满99元减10元券,只需要168元。并且,苏宁空调清洗服务也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将通过140度高温蒸汽清洗,对空调进行全新升级的高温消毒。

90661587717074.png

目前,整个环境催生了大量家电清洗、房屋保洁、除螨杀菌等多元化需求,服务市场作为人口红利末期新的"掘金地",已然成为各大企业争相竞逐的"肥肉"。苏宁易购深圳大区生活帮工作人员对此表示,"面对这么大的市场,对我们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我们也号召更多的服务商加入我们'生活帮',进一步夯实下沉市场基础设施布局,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赢得"到家"服务的市场口碑"。

据了解,苏宁小店作为1小时场景生活圈最重要的流量入口和载体,是苏宁智慧零售大开发战略中最贴近社区用户的线下业态。苏宁小店生活帮服务,体现了苏宁各产业板块围绕"智慧零售"核心的紧密协作和资源整合。未来,苏宁还将依托生态圈资源和金融科技优势,加强与苏宁各产业的合作,让用户享受更加便捷、优质的生活服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