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五一假期 罗湖区联合深圳苏宁发放千万消费券

2020-04-28 16:26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4月30日10:00开始,罗湖政府将向市民,一次性发送5万张100元消费券,全市苏宁易购门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使用。

近段时间,深圳多个区纷纷通过推出消费券的方式,刺激市场消费需求释放,推动经济复苏。在此背景下,于五一消费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罗湖区政府联合深圳苏宁发起"MAY享家电"罗湖家电购物节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让利的方式,最大化惠及消费者。

73901588062456.png

政企联合发福利,一次消费享双重补贴

4月30日10:00开始,罗湖政府将向市民,一次性发送5万张100元消费券,全市苏宁易购门店购物满1000元即可使用。市民届时可通过支付宝APP搜索"罗湖",点击弹出的领券页面抢券,领券后立即生效。

深圳苏宁在此基础上,则加码投入共计5600万元资源,用于"全民领券"、"24期免息""家电以旧换新"等活动。其中预计发放总计80万张苏宁易购购物券,并提供24期免息等金融支持,满足深圳家电消费者的优惠购物需求;预计发放总计1.3万张家电以旧换新补贴券,适用于更换旧家电时使用,推动家电市场"辞旧迎新"。

消费者可叠加使用罗湖区政府与深圳苏宁易购发放的补贴,一次消费享双重福利。此外,消费者使用罗湖区发放的100元消费券之后,还可进一步参与抽大奖活动。

88761588062499.png

深圳苏宁430超级团购日 提前开启五一消费热潮

苏宁作为家电第一销售渠道,将五一购物热潮提前至4月30日爆发。4月29日前,消费者前往门店预存88元,可享包含100元购物券以及松桥落地扇在内的两大权益。

结合空调旺销季节来临,苏宁推出"大1P定速冷暖空调低至1099元,1.5P一级变频空调低至1999元"的空调单品特惠活动,同时空调挂机单品满2500元(柜机满5000元)享全国包邮,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550元。此外,还能参与到店领取800元消费券、套购满额返5000元券,抽55吋彩电大奖等活动。更重要的是,这些活动都能叠加罗湖区政府发放的100元消费券。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