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养度假安心游,"五一"就到东部华侨城洗肺深呼吸!

2020-04-30 16:25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好转,游客出行的意愿也越来越强。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待到访游客。

随着国内疫情的持续好转,游客出行的意愿也越来越强。为迎接"五一"假期的到来,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也已做好了充分准备接待到访游客。

42631588235254.png

五一假期"安心游" 康旅防疫齐不误

自3月23日开园以来,东部华侨城对景区开放时间进行了调整,大侠谷、茶溪谷分别于每日10:00-18:00、10:00-17:00对外开放,每日入园游客量限制不高于园区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游客可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预订景区门票出行。同时园区及酒店群也严格执行环境卫生消毒制度;规定所有进入景区人员佩戴口罩,自觉保持1.5米以上的安全距离;配合完成近期行程查询、体温检测、安全检查、个人健康信息登记等工作;停车场采取错峰隔位停车的方式,保证游客之间的安全距离等。东部华侨城倡导广大游客一起科学防疫、安心出行游玩。

39051588235278.png

生态绿色大氧吧 假期出行打卡首选

东部华侨城拥有天然康养的生态环境及自然资源,景区游玩人群密度低,可以自由"森"呼吸。东部华侨城在"五一"期间推出康养度假节,让健康和旅游度假相结合。大侠谷生态乐园激流勇进、迪斯科、云海索道等游乐项目让你体验峡谷释放"心"体验;走进"深圳第一茶园",茶溪谷山地采茶节活动火热进行中,不妨来此亲自体验一番采茶制茶、品茗看茶艺表演的乐趣;红豆杉康养主题酒店客房让您感受"植物活化石"带来的清新富氧。除此之外,今年《创造营2020》全季落地东部华侨城录制,童话城堡C位出道,更有同款鹦鹉童话小火车等你来打卡!

71041588235304.png

假期添欢乐,东部华侨城还推出了可365天畅游山海的"2020畅游卡"年卡产品,原价788元/张,现价只需398元/张,5月1日-5月5日随买随用,一年内无限次畅游主题园区!更多活动及优惠详情敬请关注"深圳东部华侨城"微信公众号及官方微博。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