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6月2日起,广东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幼儿分批返校

2020-05-20 07:39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刘琴琴
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幼儿园何时复学?5月19日下午,广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上宣布,经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全省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按照国家和省有关规定进行现场检查验收、审批同意后,自6月2日起可分期、分批组织学生(幼儿)返园返校。

5月19日上午,珠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新闻发布会(综合场)举行,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程鹏介绍,幼儿园复学相关的方案正在审批流程环节,将会按照“一园一策”的原则,要求分批错峰进行开学。

据介绍,6月2日起,具备开园条件的幼儿园可陆续开园,安排幼儿分期、分批返园,具体返园时间由各地视情况确定。家长根据自愿原则,确定幼儿入园需求。

6月2日起,特殊教育学校学生可返校复课,具体返校时间由各地视情况确定。

符合返园返校条件的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可在学生(幼儿)返校(园)前安排教职员工返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