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公德,守秩序!这个文明使者服务队好拉风

2020-05-25 18:38 作者:王泽权 容春波 孙秀杰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文明使者服务队”

1691590403026.png


5月24日上午,福永街道“文明使者服务队”正式组建,近100名党员、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在7个社区同时开展文环境整改和文明宣传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引领广大市民共建文明福永。

55771590403026.png

行动中,福永义工手举“讲究社会公德,遵守公共秩序”的宣传牌走过辖区广场、大街和集贸市场等多个重点场所。每发现一处问题,志愿者们就上前动手,亲自整治。期间他们整理共享单车、清理路面垃圾、清理小广告,不放掉一处环境乱象。此外文明使者们还广泛发放《深圳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呼吁市民群众一同维护卫生和文明秩序,做福永“文明使者”代言人。

99041590403026.png

“完成‘文明使者志愿服务队’的建设是开启常态化公益志愿服务的重要一步,接下来,福永义工联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点带面地提高居民群众支持和参与。”相关负责人介绍:“与此同时,福永义工联将持续完善各U站的硬件建设,让志愿服务阵地在服务群众中发挥向心作用,更好地开展有温度、接地气的志愿服务,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文带来的惠民成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