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避暑游清凉首选,6月10日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开放

2020-06-09 16:58 作者:古珊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6月10日,深圳市民的避暑戏水圣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激爽开放。

51871591693191.jpg

84271591693191.jpg

77161591693191.jpg

酷暑难耐,广东市民迎来夏季避暑游热潮。6月10日,深圳市民的避暑戏水圣地——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将激爽开放。作为集休闲,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夏日度假胜地,玛雅水公园凭借着玛雅特色文化、数十项大型刺激向水上项目、三大全新亲子戏水区,以及贴心优质的游客服务,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体验,成为避暑游的首选目的地。为让游客玩的开心、玩的安心,深圳欢乐谷推出控制流量、强化防疫保障措施的一系列举措,并建议喜爱水公园的市民朋友合理安排游玩时间,错峰体验。

安心!科学有限有序开放

记者从深圳欢乐谷了解到,为迎接玛雅水公园开放,园区进一步强化了防疫保障措施,确保游玩安全有序。游客进入欢乐谷、水公园游玩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健康码和近期行程查询,在水公园游玩准备、游玩过程中,工作人员将引导游客保持1.5米间隔,储物柜、排队区等设施将进行严格消杀,漂筏等项目也将严格执行一客一消毒。玛雅水公园目前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30%,在此,水公园建议游客合理安排出游时间,错峰出游,尽量避开水公园高峰时段。

刺激!数十项水上巅峰游乐

作为深圳市中心唯一娱乐戏水天堂,玛雅水公园给市民游客在炎炎盛夏带来激情酷爽的体验。记者了解到,深圳欢乐谷水陆两园,一票通玩,凡购买门票的游客无须另行购票,就可以和家人朋友一起,玩转园区项目的同时,清凉戏水。游客可以和国内首屈一指的水上过山车"雨林巨蟒"一起风速前行,感受风驰电掣的速度;或者和小伙伴在"彩虹赛道"上同台竞技,尽享夏日的激情狂欢;或前往"万神滑板",高速俯冲滑翔;还有"羽蛇神环"、"天地泛筏"等数十个水上娱乐项目,畅爽戏水清凉。

温情!三大亲子区合家畅玩

"玛雅水公园在去年全新升级'蒂卡尔亲子部落',拥有三大水上家庭游乐区,数十款亲子戏水项目,极大丰富了亲子客群水上游乐体验。"欢乐谷工作人员说。"玛雅营地"里小型翻斗桶带来从天而降的巨大水花,儿童版水上滑道一扫夏日酷暑,"热带丛林"有色彩艳丽的蘑菇,会喷水的太阳花,"海洋秘境"水上跷跷板水花四溅,亲子一同携手探索,让大小朋友在亲子趣游中快乐嬉戏,尽享天伦之乐!

深圳欢乐谷玛雅水公园作为露天水上乐园,在遮阴避阳方面下足了功夫,记者发现,园区内随处可见各式凉亭、遮阳棚、绿植以及餐饮区,还在各处配备水雾降温系统,给市民游客在夏日畅玩提供了更多的清凉与便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