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诚珠宝,NGTC国检宝石学家创办品牌

2020-06-11 16:29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以往的珠宝市场向来被传统大牌统治,黄金市场则是香港品牌和大陆品牌之间的竞争,只有现在的彩色宝石和钻石市场,呈现出百家争呜的局面,除了传统大牌,还有众多网络品牌、网红直播和珠宝城商户微商,现在更是出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新品牌,由NGTC国检宝石学家文武先生创办,结合网络和新媒体的优势,加速了品牌的传播,这个品牌就是文诚珠宝。

文诚珠宝的品牌商标,由文武先生于2013年向商标局提出注册申请,并在2014年注册成功,并一直在深圳从事彩色宝石的销售,于2019年5月转至深圳市育钻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文武先生担任公司法人和股东,2019年9月文诚珠宝官网上线,并在深圳工商网监完成电子标识的认证和发放。

文武先生自2013年起在深圳从事珠宝相关工作,积累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和专业知识,于2019年多次参加NGTC国检珠宝课程,与众多业界大咖交流学习,凭借着自身过硬的经验和珠宝知识,在每次交流学习中发挥出色,NGTC国检珠宝为文武先生颁发证书包括:NGTC国检宝石学家、彩色宝石鉴定师、钻石分级师、翡翠鉴定师。

webwxgetmsgimg-22000.jpg

文诚珠宝的主营业务包括彩色宝石、钻石定制、半宝石和玉石、首饰租赁,得益于其专业的国检鉴定师团队,对售出的每一件商品进行品质检验,保证高品质和性价比,诚挚服务每一位顾客。文诚珠宝积极宣传天然珠宝文化,发布了大量的高品质珠宝文章和视频到网络上,文武先生本人亲自出镜畅聊珠宝,收获了大批忠实粉丝,品牌也得到了大力宣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