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人游广东"启动健康出行,安全有序,乐游广东

2020-06-22 16:12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市内游、广东省内游安全有序恢复经营活动。

80061592813798.jpg

6月20日上午,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旅游协会承办,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旭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暖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协办,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支持的"深圳人游广东"启动仪式在锦绣中华隆重举行。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行业管理处处长张道新、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旅游推广促进处副处长邓志庸、深圳市旅游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周泉霖、深圳市旅游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锦绣中华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叶国岳、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副会长王涛、王云出席启动仪式。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同业代表、媒体朋友、志愿者和市民游客等近40位嘉宾。

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深圳市内游、广东省内游安全有序恢复经营活动。我市各旅游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市民游客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的旅游产品,在做好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市民朋友提供优质的旅游服务。启动仪式上,我市旅游企业精选的"'游'惠行"惠民旅游产品同步推出,包括旅游线路、景区门票、酒店住宿等,各旅游企业推出的一系列优惠,不仅有父亲节、端午节省内游旅游特惠套餐、各景区如锦绣中华299元年卡等年卡、门票优惠活动,还有亲子游、康养游、度假游、研学游等不同类型的优质旅游产品,种类丰富,满足各年龄段市民旅游需求。

97931592813817.jpg

56451592813817.jpg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杨永群表示,各旅游企业要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的条件下,让市民游客游得美好,游得安全,推出的旅游产品要以最严格、最全面、最彻底的措施抓好全行程的疫情防控,让市民游客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健康出行,安心出行。

据悉,为响应"深圳人游广东"活动号召,在深圳市旅游协会的组织推动下,深圳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广东中旅(深圳)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旭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暖心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深圳市远方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精选六条两日游省内旅游线路共300多个名额,免费提供给我市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市民游客体验游览。本次体验活动,协会还联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为每位游客提供了一份包括口罩、酒精湿巾、文明旅游宣传品的健康小礼包,以及旅游保险支持,为游客健康出游、安全出游保驾护航。300多名体验团游客在导游的指引下,出示健康码,近14天活动行程信息,在登记体温做好防疫措施后,开启了健康出行、乐游广东之旅。

76111592813835.jpg

92721592813835.jp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