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至山海 欢乐相伴

东部华侨城端午假期共迎客逾3.8万人次

2020-06-28 15:09 作者:张灵敏 陈洪璇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端午小长假,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为深圳周边地区市民出游的热门选择。

81321593328335.png

端午小长假,深圳东部华侨城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为深圳周边地区市民出游的热门选择。康养文旅融合的时代背景下,东部华侨城以其独具特色的生态资源优势、轻松休闲的文娱活动,在端午三天假期,共迎来了游客逾3.8万人次,同比去年略有增长。度假区以系列创新举措收获后疫情时代的"假期经济"复苏。

"平安福"创始人李玉刚空降山海互动送"福"礼

35581593328364.png

据了解,今年端午假期,东部华侨城特邀了中国左手书法名家李玉刚在特殊的后疫情时期,为广大游客泼墨赠送"平安福",祈愿安康、送福礼。李玉刚自创的左笔书法"平安福",曾多次在国家重要外交场合作为国宾礼相赠。此次端午佳节,李玉刚老师空降东部山海,通过免费馈赠及现场书法展示互动祈"福"的形式,让每一位到访的游客不仅收获到了欢乐,还有暖心的美好节日祝福。

"粽"情端午,"多元项目+度假特惠"广受欢迎

93851593328393.png

东部华侨城作为"深圳人的后花园",是高楼密林中难得的生态休憩地。依山傍水、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空间开阔的户外体验,承接了广大游客在后疫情时代对健康的出行方式、安全的出行场所和更多亲子及家庭相处场景的需求。随着疫情的稳定,园区经典项目如木质过山车、激流勇进、童趣乐园、火鸟山谷及特色散点演艺等逐步恢复开放并广受欢迎。自6月1日推出的两园"度假门票"(230元/张,可两日使用)更是增强了游客的超值度假体验感。

21401593328417.png

同时,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在端午佳节推出了手工平安粽与艾草香囊DIY、旱地龙舟趣味亲子赛、山地小镇放飞童趣纸鸢、特色舞蹈巡游、端午主题山海美食盛宴等活动,让游客在欣赏绝美山海景观的同时,品味端午佳节的传统韵味。

打造安全、健康、品质、舒适的美好欢乐之旅

62561593328461.png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环境下,东部华侨城积极响应文化和旅游部及华侨城集团有序开放旅游景区的相关要求,在做好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提高科学管理水平,通过在官方电商平台"花橙旅游"上线购票健康信息确认、0元预约票和景区预约管理平台,有效实现游客实名信息留存和人流控制疏导,强化景区高效管理与防控,为游客打造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端午小长假欢乐收官,2020华侨城文化旅游节也已于6月19日拉开序幕,东部华侨城也将整合品牌优质资源,以类型丰富的节庆活动和高质量的文旅体验,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打造了一场欢乐盛宴。据悉,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市场,东部华侨城将重磅推出"度假狂欢节",其以自然康养、文化艺术、欢乐休闲、美食潮玩等多元游玩体验组合,将进一步满足广大游客的文旅消费需求,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