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城:清理丧失功能共享单车百余台

2020-06-29 21:10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航城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共享单车整治工作

6月22日至29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全面开展共享单车整治工作,对107国道两旁、凯成一路、三围路、航城大道、宝安大道等路段的共享单车无序增长、乱停放等乱象严把严控,共计规范共享单车800余台,清理破旧残损及丧失功能的共享单车100余辆,有效改善了路面环境及交通秩序。

48961593436197.jpg

90541593436200.jpg

据悉,此次行动重点针对107国道两侧路段的共享单车乱象开展治理,并覆盖至社区的背街小巷落实全面整治。执法队员以107国道沿线路段分别安排人员巡查整治,将责任落实到小组,将巡查区域细化到小巷,对未停放在指定区域处共享单车逐一挪至规定地点。同时,在停放地点对用户进行规定区域停放宣传,指导用户停放,引导市容环境意识。此外,通知相关共享单车运营车企业责任人对破损单车进行统一回收处理,并要求其进一步加大人力运力投入,督促企业定期清理破损单车,规范停车区域。对于严重破损或已倒闭企业投放的共享单车,执法人员统一安排清理并转移至区指定地点停放作后续处理。

下一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将加大执法力度,加强后续跟踪,对出现“回潮”的,一律依法查处,严惩不贷。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