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福中福社区“美丽母亲、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新鲜出炉

2020-07-13 09:57 作者:王泽权 程准 彭赐该 来源:奥一网 编辑:谢君仪
向善向美,传承优良家风家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好地挖掘西乡街道福中福社区各领域的优秀典型,做好家庭工作,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在2020年母亲节期间,西乡街道福中福社区在全社区范围内开展寻找“美丽母亲”、“最美家庭”、“文明家庭”活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尊老爱幼、夫妻和睦、教子有方、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社会氛围。经社区推荐、居民自荐及结合社区纪检、计生审核,最终科学、公正、客观地评选出黄凯等6名“美丽母亲”,陈志/李菁菁家庭等6户“最美家庭”,王伟/谈松秀家庭等6户“文明家庭”。

45021594605285.png

2020年7月10日下午在福中福社区新时代大讲堂举行颁奖仪式,福中福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妇联主席、妇联执委代表等领导为获奖居民颁发证书和奖品以兹鼓励。

41711594605301.png

妇联主席在“美丽母亲、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评选颁奖礼上发表讲话,向大家介绍获奖居民和他们的事迹,并希望受表彰的母亲、家庭珍惜荣誉,再创佳绩,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希望全社区女性以先进为榜样,崇德尚法,向善向美,传承优良家风家训,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

51841594605318.png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