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口岸公厕排名连续两月全市第一

2020-07-13 16:30 作者:王泽权 来源:奥一网 编辑:谢君仪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清洁卫生管理

深圳市城管局近期组织专家对深圳的公共厕所环境指数进行了评比,在今年5-6月的评比中,深圳市口岸公厕连续两个月蝉联全市第一。

作为深圳陆路口岸的物业管理服务保障机构,深圳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口岸中心”)高度重视口岸公厕的管理服务提升工作,严格对照深圳市城管局印发的公厕考核标准,加强硬件升级改造,完善配套服务设施,安排专人专岗、全面消杀消毒,定期巡视检查,及时做好保洁。

特别是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口岸中心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双管齐下,一手抓疫情防控,确保零感染和零事故;一手抓清洁卫生管理,加大经费投入,强化业务培训,确保口岸干净、整洁、无异味,为疫情防控营造舒适的卫生环境。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市城管局组织开展的全市公共厕所环境指数测评从5月份开始,在当月排名中,口岸公厕荣获全市排名第一。在近日公布的6月份榜单中,口岸公厕再次全市排名第一。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