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飞行员"集结号 | 深港龙湖“小龙人计划”暑期航空研学活动免费招募中!

2020-07-17 17:15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龙湖集团打造的亲子明星IP活动"小龙人计划"是在每年暑假将课堂搬到户外,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

广大小学生们刚刚迎来"火辣辣"的暑假,然而对于家长来说,暑期可不能让孩子"闲"下来,暑假,就是用来赶超的最好时候。

学习固然重要,但游戏才是孩子的天性,当下流行的"研学旅行"便是一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但市面上形形色色的机构,开展的活动良莠不齐,父母花了三四万到头来只不过是让孩子走马观花地旅游,收效甚微。

龙湖集团打造的亲子明星IP活动"小龙人计划"便是立足于家长的困惑,在每年暑假将课堂搬到户外,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

21301594977281.png

7月10日,由龙湖集团主办的"2020年小龙人计划"亲子活动正式启动招募。本届活动主题是"集合啦!逐浪童萌会",将在全国39个城市,面向龙民亲子家庭的6-10岁儿童进行招募。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获胜的40组家庭将在8月13日至17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

今年,对于健康的关注被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此次的"小龙人计划"也将健康的理念贯穿始终。夏令营的课程规划充分结合当地独有的海洋、沙滩资源,定制了专属的水上及综合球类户外运动课程,倡导小龙人家庭亲近自然、强身健体、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小龙人计划"是龙湖集团倾力打造的优质品牌活动之一,今年已是第三年举办。过去两年,"小龙人计划"累计吸引22万余人的关注,报名参与人数约2.5万,为小龙人举办各类活动超180场。2018年,"小龙人计划"的首发之旅就覆盖了全国21个城市的小龙人家庭,2019年的参与城市更是进一步扩容至全国28城。

作为龙湖集团连接广大龙民亲子家庭的专属活动,每年的"小龙人计划"均以龙湖各地项目为基地,通过引入国内外高端优质教育资源和专家资源,在每年暑期以夏令营的形式,培养青少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精神。2018年烟台的自然生存之旅、2019年北京的故宫探秘之旅,均给小龙人家庭留下了难忘的印记。

13801594977308.png

作为首次承办该活动的深港赛区,深圳、惠州分赛区亲子航空主题研学活动也已同步启动招募,从即日起至7月23日,有适龄孩子的业主家庭可通过"龙湖U享家"小程序,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等,并报名参赛。深港龙湖联合深圳广电集团移动频道、深圳市广电公益基金会特邀深航资深飞行员及空乘培训讲师为各位小业主带来精彩有趣的航空知识小讲堂,塔台英语、飞机涂鸦、3D航模打印,游戏胜出的亲子家庭更有机会实现与飞行员哥哥一起"遨游蓝天"的小小机长驾驶梦想!

小龙人计划"的背后,是龙湖对"善待你一生"理念的坚守。未来,龙湖仍将秉承"空间即服务"战略,从客户视角出发,捕捉客户的需求迭代,锻造自身的硬实力,营造更加精准、智慧与生动的服务,为客户带来更多舒心与惊喜体验,将"善待"文化持续传递。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