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邀请您参与

2020-07-19 18:40 来源:网安联 编辑:管玉慧
网络安全就在你身边。

点击参与问卷调查

由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全国135家网络社会组织共同发起的“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于2018年诞生,是国内目前调查范围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全国性、公益性网络安全社会调查活动。“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广泛收集广大网民上网用网过程中对网络公共秩序、安全环境的真实感受和评价。通过指数科学反映我国网络治理成效和网络安全现状,进而推动行业自律和网络社会治理体系的建立,积极探索畅通维权举报渠道,共同构筑捍卫网络安全的人民防线,促进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提升,让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于7月22日至31日开展线上样本采集,请各位公众网民、从业人员积极参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