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苏宁十九周年献礼,解锁新玩法

2020-07-20 11:12 来源:南都 编辑:许素霞
7月16日-7月19日,粤港苏宁联合海尔于海上世界开展“来苏宁看海”活动,嗨翻三天三夜,旨在粤港苏宁十九周年为市民献礼。


7月16日-7月19日,粤港苏宁迎来十九周年,为感谢十九年以来用户对苏宁品牌的肯定及支持,粤港苏宁联合海尔开展“来苏宁看海”快闪活动,西班牙调酒师定制鸡尾酒、沉浸式VR冲浪体验、网红拍照打卡墙及趣味盲盒挑战赛等均在活动现场呈现,与此同时联合美的及中国好声音于苏宁易购群星广场店一同开展挑战复赛,现场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通过丰富的互动活动和趣味挑战设置凸显粤港苏宁十九周年,嗨玩嗨购领福利的主旨,成为一场年轻消费群体、供应商、合作伙伴共同参与的最炫酷的品牌活动。

14311595214592.png

7月16日-7月19日,粤港苏宁联合海尔于海上世界开展“来苏宁看海”活动,嗨翻三天三夜,旨在粤港苏宁十九周年为市民献礼。活动在地中海的建筑文艺风中,现场布展半开放式的海边小屋,户外的露天水吧,听着蓝调音乐,西班牙调酒师调制一杯专属鸡尾酒。现场汇集了文艺青年,画风非常清新而又温馨,同时VR冲浪区则吸引了一群后浪青年,体验VR冲浪的刺激,与“来苏宁看海”活动主题相契合,值得一提的是,由苏宁物流大力支持的盲盒游戏区,吸引了大量人流,参与的人络绎不绝,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中一位抽到盲盒的先生表示:“这个活动很有趣,又很好奇,拆开快递那刻很惊喜,期待苏宁能带来更多这种活动”

68291595214627.png

无独有偶,群星广场苏宁易购门店外的活动赛场亦同步在火热举行中,7月18日-7月19日,粤港苏宁联合美的一同举办中国好声音复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做好防疫检查工作的同时,全力维护现场治安秩序稳定,活动现场苏宁小店展开夏日送清凉活动,免费送冰水雪糕,用“清凉一夏”的爱心之举,给市民带去一份夏日关怀。同时现场参赛选手三十余位埋藏着梦想的音乐人在舞台上纵情燃烧,深情献唱,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同成就粤港苏宁十九周年最炫的夜晚。

55371595214663.png

与此同时,7月17日迎来粤港苏宁十九周年答谢会,召集众多合作品牌共同召开,并且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现场给与优异合作伙伴进行颁奖,并表示与各品牌共同助力,给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服务的同时,携手共同让消费者获得更多权益及享受更多福利,同时针对于粤港苏宁2020年上半年总结及下半年规划,苏宁易购华南区执行副总裁戴冯军表示:“苏宁易购始终贯彻推进全场景、全品类、全客群覆盖,进一步提升面向用户的服务能力。2020年下半年继续稳健投入与发展,重点加大智慧零售基础设施方面的投入,打造物流仓配一体的核心能力、提升零售科技能力的研发与应用”

741595214686.png

粤港苏宁不仅为市民带来劲爆嗨玩的活动,也同步开展地铁免费送雨伞等爱心福利,为市民遮风挡雨,当然还带了惊喜特惠,十九周年,预存19元抵扣719元套券,套购最高返5000元礼金券,以旧换新最高返800元,同时苏宁银行任性付可享3期免息,叠加领百元优惠券。如此大幅度的优惠,再加上“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30365”服务,让市民购物着实无忧。苏宁易购将始终如一守护市民们的美好生活,将最大的实惠送给大家!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