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企业争相为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发声

2020-07-21 09:37 来源:网络安全共建网 编辑:管玉慧
加强网络安全的治理,打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成为广大网民的呼声,也是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发展问题之一。

广东协会邀约的企业代表助力发声(按搜集顺序排列)

企业要提高文化软实力,塑造正能量公益形象,通常会在环保、教育和扶贫这些领域做投入。从植树造林到捐资助学,再到贫困山区进行安全健康教育,都能看到众多企业的公益身影。企业要做公益本质就是一个双赢的举动,跟企业自身实力成正比,能力越大,肩负的社会责任也就越大。

当今企业的发展业务和网络正加快融合,人们的生活越来越离不开互联网。加强网络安全的治理,打造清朗安全的网络空间,成为广大网民的呼声,也是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发展问题之一。

2020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以下简称调查活动)即将上线,对于大部分企业来说,这是展示企业文化软实力、塑造正能量公益形象的绝佳机会。作为一个大型公益性质的网络安全品牌事件,调查活动既能使社会、企业、网民紧密联系,全面反映网民安全感满意度,又能让企业展示自身的公益力量和决心,对企业打造公益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具有积极作用。

调查活动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现正进入关键的宣传推广阶段。要集中社会各界的力量,特别是作为社会发展核心关键的企业力量,把调查活动的重要性和意义普及到全国各地,让更广泛的网民参与到调查活动中,为相关网络安全感满意度研究提供数据支持,打通与网民直接交流的渠道。

这就需要运用企业的品牌效应和公益力量,将调查活动的内容通过视频、海报、公告等等形式进行宣传推广,加大力度推进调查活动的普及工作,让调查活动的观念和含义深入人心,邀请更多网民加入到调查活动的队伍中。

486c17a4f957d0dc.jpg

已有17家企业的创始人或主要负责人代表参与发声支持。包括YY直播、趣丸、小红书、阿里巴巴、百果园网络等企业

调查活动进入实质性推广阶段后,广东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凭借自身的影响力和发动各单位力量,得到许多企业领导高层的支持,用视频短片的形式发表对调查活动的高度评价,呼吁更多网民参与调查活动。这也是调查活动的一个积极宣传推广创新形式的体现,值得各地协会参考和学习。

2020年网民网络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活动需要社会各界、各地协会的鼎力支持与配合,以更多创新的形式来宣传推广调查活动,让调查活动得到更多网民的支持,最终达到调查目的,让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