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去八卦一路,赴一场深圳的“夜试”江湖

南都联合福田区园岭街道推出夜试潮玩节第一季八卦Yeah市专场,商家招募中

2020-07-23 10:57 作者:陈盈珊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许素霞
从夜市的一碗广式汤粉到24小时书店的温暖灯光,百姓的“夜生活”是城市活力的象征。

89001595472849.jpg

25401595472849.jpg

从夜市的一碗广式汤粉到24小时书店的温暖灯光,百姓的“夜生活”是城市活力的象征。

正在兴起的“夜间市集”对夜经济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夜市等的打造将为疫情下暂缓的消费按下加快复苏键,为更好迎接市场报复性消费作准备。疫情对行业带来的危机与机遇并存,夜间经济场将是行业把握这轮机遇变革最好的实验场。

进入疫后“下半场”的深圳,需要更多维的夜生活场景。我们将借助创新和多维联动的力量,把深圳人的快乐夜生活找回来。

一直以来,南都·深圳大件事紧跟“夜间经济”创新报道形式,从“复苏夜间经济,助力千店开门红”的“夜试公益直播项目”,到加入官方力量与重磅商业观察团的智库项目“商圈夜试榜单”。

这次,我们将深入线上线下,夜购、夜吃、夜赏,多维消费体验场景融合,重磅推出7月31日启动的福田区“湾区YUE夜 爱在福田”夜间经济系列活动——八卦Yeah市。福田区园岭街道办将联合南方都市报深圳大件事“夜试潮玩节”共同打造这条夜间经济示范街区。

深圳著名的吃吃吃盛地

美食、手作、音乐,创新、活力、年轻终于来了!7月31日,南都·深圳大件事“夜试潮玩节”<第一季>走进八卦一路美食街。作为深圳八大美食街之一,一到晚上年轻人就来到这里寻觅味道,不管天南地北什么口味,在这里你总能吃到。所以本次潮玩节,在这个深圳著名的吃吃吃盛地,就跟着四溢的美食香味,走进霓虹闪烁的狂欢夜里吧。

来!一起创业呀!

深圳正在成为世界瞩目的“创业之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已经成为时代鲜明的主题。大数据分析显示,批发零售业是各种创业者普遍青睐的行业。在深圳,越来越多的白领、大学生们,都加入了创业的队伍。

夜试潮玩节,现场有专门的“创业市集”,创业者们可免费售卖产品。同时,参与夜试潮玩节创业市集的创业者们,可以参与创业先锋的评选。从小老板到大boss,你可能就差这一步!

夜味,夜购,夜曲,夜赏

光有创业市集怎么够?夜间行动爱好者们,我们娱乐活动绝不仅仅只有一种。本次夜试潮玩节之八卦yeah市专场,聚集了超35家的人气商铺,集结四大亮点,夜味,夜购,夜曲,夜赏,涵盖各类夜晚娱乐活动,一次性体验深圳的“网红”店铺!

·夜味·

美食一条街,吃吃吃才是正经事儿。

·夜购·

“网红”文创市集和美好的事物不期而遇。

·夜曲·

live音乐现场。怕夏夜太长,我们用音乐造浪。

·夜赏·

给彼此一个浪漫的机会,和TA手牵手漫步在挂满各色彩灯的小街上。

夏夜漫长,一起玩就对了

这么精心准备的夏日狂欢盛典,你还不心动么?!夏夜漫长,一起玩就对了!南都·深圳大件事新媒体公司通过本次夜试潮玩节,让大家有一个夏日放松的机会,同时也是助力深圳夜经济复苏的一次机会。别等了,快乐就在眼前,加入南都“夜试潮玩节”,去嗨翻这个夏天。

  这场潮玩节, 我们想邀请你来

  ·南都参与宣传渠道·

夜试潮玩节是个real“神仙活动”,运用南都渠道,为本次夜试潮玩节预热、造势。深圳大件事微信公众号、南方都市报APP、深圳大件事直播间、试客君探深圳微信服务号、试客君探深圳抖音号、深圳大件事万人社群……新闻报道,图文宣传,现场直播,短视频传播……总之,各类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宣发手段齐上阵,为夜试潮玩节造势!

  ·商家招募ing·

#活动主题

本次【夜试潮玩节第一季八卦Yeah市专场】,想给在家“憋久了”的小伙伴们一次出来嗨的机会!同时通过在深圳八卦一路打造多元化的夜间消费场,助力深圳夜间经济的同时支持青年创业者们。

如果你也想为深圳夜经济付出一份力,那就一起出来嗨吧。欢迎加入我们!

#活动日期

7月31日开幕-8月6日(7天)

周一至周四:下午16:00-23:00

周五至周日:11:00-23:00

#活动地点

深圳市福田区八卦一路美食街

#招募范围

美食小吃、文创周边、创意零售、家居服饰、绿植画艺、旧物置换、吸睛零食、潮流饰品、手工艺术……只要你敢想,我们就敢将你纳入规划!甚至如果你有一技之长,卦象占卜、街头艺术……我们也照单全收!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