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多方合力,助力创文,还路于民

2020-07-30 21:08作者:林陌然 梁二飞 彭赐该来源:奥一网编辑:谢君仪
西乡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

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7月28日-7月30日,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街道人武部、交安办、派出所、交警、社区等多部门,对西乡农批市场及周边乱摆卖、乱停放和交通堵塞等问题开展三天的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对摊贩和商户进行劝导,并教育摊贩和商户遵守相关城市管理规定,对屡教不改的摊贩和商户查扣违法物品并立案处罚。通过开展市容环境专项整治行动,营造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切实做到还路于民,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

74781596114438.png

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员4人次、执法队员36人次、民工27人次、人武部民兵26人次、派出所民警2人次、协警2人次、交警10人次、社区整治中队16人次。共整治乱摆卖38宗,处罚5宗,罚款5000元;整治超门店经营30宗,清理乱堆放15宗,暂扣三轮车6辆、电瓶车2辆、水果及其他物品若干。

96371596114448.png

下一步,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该区域的巡查管理力度,常态化开展整治行动,持续巩固整治成果,还路于民,便于市民出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