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光明教科院全国公开选聘博士、科研员和教研员,共17名

2020-09-16 09:52作者:谢萌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9月30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下午6:00。

为适应光明区建设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发展定位的需求,推动光明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与光明区教育局合作成立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区教师发展中心),加挂“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光明分院”牌子。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是深圳市光明区教育局直属机构,是财政全额财政拨款事业单位。结合该院用人实际,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现公开选现公开选聘博士、科研员与教研员共17名,其中博士岗位6名、科研员岗位4名、教研员岗位7名。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9月30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下午6:00。

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本次招聘范围为全国范围内符合职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博士岗位要求年龄在40周岁以下,通过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学位(2020年9月以前取得博士学位)。

科研员岗位要求具备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或者具备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不少于2年,年龄在45周岁以下。

教研员岗位要求具备正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且年龄在50周岁以下;或者具备高级教师专业技术资格且在聘高级教师专业技术岗位2年以上,年龄在45周岁以下。该岗位还要求有8年及以上基层学校工作经历。

本次招聘工作年限要求为,聘用后需在光明区工作满5年。  

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电子版或PDF格式扫描文件以文件压缩包的形式发送到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电子邮箱(jkygmfy@szgm.gov.cn)进行报名,博士/科研员应聘人员邮件主题按“报名职位+本人姓名”的格式命名;教研员应聘人员邮件主题按“XX(学科)教研员+本人姓名”的格式命名。报名时间从公告之日起至9月30日,截止日期为2020年9月30日下午6:00。

有关事项公布和相关表格下载请登录深圳市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http://www.szgm.gov.cn),请密切留意。咨询电话:0755-23413060。深圳市光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开选聘博士、科研员与教研员工作设立举报电话0755-23242665,欢迎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