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6每日咨询热点

2020-09-22 19:04来源:深圳税务编辑:王泽权

01

个人如何在网上打印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

答:您可登录自然人电子税务局WEB端,点击【特色应用】后选择“深圳市”,点击【纳税记录开具(2019)】(2019及以后年度个人所得税纳税记录在线开具),选择开具年月时间,输入随机验证码点击生成纳税记录。系统支持跨年开具纳税记录,一天最多只能生成3次。纳税记录为PDF格式。打开PDF文件需要密码,密码为身份证件号码后6位,不足6位的,请在前面补0,若包含字母请大写。

02

扣缴义务人在自然人电子税务局(扣缴端)中申报成功后,发现填报数据有误,该如何处理?

答:(1)预扣预缴、代扣代缴类报表申报,申报成功未缴款前可在该类报表的“申报表报送”模块点击【作废申报】按钮作废申报后重新填写报送,或点击【更正申报】按钮修改申报表后重新报送;申报成功且缴款后只能在“申报表报送”模块点击【更正申报】按钮进行更正申报操作。

(2)代理经营所得申报,申报成功未缴款前可点击【启动更正】或【作废】按钮重新填写报送;若申报成功且缴款后只能点击【启动更正】按钮修改申报表后重新报送。 

03

深圳企业纳税人如何在电子税务局办理网签三方协议?

答:您登录深圳市电子税务局后,点击【其他服务事项】-【网签银税三方协议】-【网签三方协议】,填写并提交相关开户行信息及纳税人信息。若您在网签三方协议模块成功签订了银税协议,则无需前往银行柜台办理扣税协议;若您的缴款账号名称与您的名称不一致,则不符合“网签三方协议”规则,请打印税务事项通知书后前往商业银行大厅,继续办理扣税协议签订业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