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66一周咨询热点

2020-09-22 19:05来源:深圳税务编辑:王泽权

01

问:增值税专用发票能否汇总开具?是否需要开具销货清单?

答:一般纳税人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可汇总开具专用发票。汇总开具专用发票的,同时使用防伪税控系统开具《销售货物或者提供应税劳务清单》,并加盖发票专用章。

02

问:如何在电子税务局申请调高增值税发票开票限额?

答:申请调整增值税专用发票开票限额,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税务行政许可】-【增值税专用发票(增值税税控系统)最高开票限额审批】。

申请调整增值税普通发票开票限额,可登录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电子税务局,点击【我要办税】-【发票使用】-【发票票种核定调整】。

03

问: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最高开票限额为万位,请问可以开具的单张发票最大销售额是多少?

答:企业单张发票限额为万元,即开具的发票不含税金额不超过10000元。

04

问:8月份申请了超限量,9月份可以去申领8月份审批通过的超限量发票吗?

答:不可以,跨月申领无效。

05

问:申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需要多长时间申领成功?

答:纳税人通过税务UKey申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显示申领中,代表纳税人已经发起了申领发票的动作,等待核心征管系统发放电子票段的一种中间状态。

纳税人通过税务UKey申领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从提交申请到“申领成功”的状态,具体看核心征管系统受理的进度,一般是2个工作日内。

06

问:使用防伪税控系统开具增值税发票时,不同的征收率可以开在同一张发票上吗?

答:不同的征收率可以开在同一张发票上。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