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进入阶段性调整 “强者恒强”仍为主旋律

2020-09-25 09:26作者:周亮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随着经济内循环带来的消费复苏,基本面表现不会出现较大变化。

9月24日,两市股指低开低走,Wind数据显示,北向资金全天单边净卖出121.68亿元,单日净卖出额创近2个月新高,本周已连续4日净流出。上证指数收报3223.18点,跌1.72%;深证成指报12816.61点,跌2.24%;科创50报1394.93点,跌2.04%。

海富通基金公募权益投资部基金经理施敏佳认为,从外围市场来看,疫情的二次爆发,欧美股市面临调整,美国大选临近等因素导致避险情绪持续上升。其次,近期汇率波动较大,也影响北向资金的流出。

国内方面,施敏佳认为目前A股市场仍然维持宽幅震荡的行情,十一长假的来临会对市场流动性产生一定的影响。而23日市场行情较好,24日则以适当回调为主。

随着经济内循环带来的消费复苏,基本面表现不会出现较大变化,“强者恒强”的态势仍将成为主旋律。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