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警方抓获“极度危险”刑案嫌疑人

2020-09-26 15:31作者:敖银雪 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蒋伟岸
曾悬赏五至十万通缉

近日,内蒙古科左后旗甘旗卡镇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科左后旗警方多次发布通告公开通缉在逃嫌疑人张立东。9月26日,针对该起刑事案件,警方再次通报称,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

微信图片_20200926121949.png




9月25日,警方发布《警方提示》,通报嫌疑人张立东潜逃行迹称,经警方全力侦查,该犯罪嫌疑人上穿白色连帽衫、下穿黑色长裤、白色旅游鞋,于9月25日凌晨1点40分在谭记烧烤店(火车站附近)用餐,但不排除该嫌疑人更换服装的可能,此人极度危险,极有可能通过抢劫、盗窃车辆、食物、钱财、衣物等物品进行潜逃。同时公布犯罪嫌疑人最新照片。上述数次警方通报中,均承诺“对提供准确线索并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五至十万元。”

9月26日,犯罪嫌疑人张立东被抓获,科左后旗警方通告称,9月26日9时20分,警方在科左后旗甘旗卡镇铁西路大家购水果超市附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张立东抓获。目前,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

同日,科左后旗警方发布关于撤销《悬赏通告》的通告,犯罪嫌疑人于9月26日9时20分被公安机关抓获,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现对2020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5日向社会发布的《悬赏通告》、《警方提示》等信息予以撤销。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