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元航空“安心飞”+“随心飞”来了,周末/节假日均可兑换

2020-09-27 10:57作者:钟丽婷来源:南方都市报编辑:黄晓航
“安心飞”最大亮点是机票兑换时间上,设置为临近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内,且无节假日限制。

九元航空宣布将在9月29日正式推出各类“安心飞”➕“随心飞”产品。其中,“安心飞”面向为所有已购买其他航空公司“随心飞”类产品的旅客,在兑票后,个人行程发生临时变化、误机,或航班取消、时刻临时调整、返航等情况,通过九元航空“安心飞”产品小程序上传“随心飞”机票因航变不能成行的凭证,即可购买使用。

“安心飞”最大亮点是机票兑换时间上,设置为临近航班起飞前的24小时之内,且无节假日限制。一般机票价格的定价,越临近航班起飞时间,折扣越低、价格越接近全价。

此外,九元航空“安心飞”产品规则显示,凭借任何一款其他航空公司“随心飞”类产品因航变不能成行的凭证,即可兑换九元航空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24小时(含)至航班计划起飞时间前2小时(含)之间的机票。兑换的航班日期为原订的其他航空公司“随心飞”类客票航班起飞日期当天或前后一天,且起始地和目的地一致的航线的航班。

同时,购买了“安心飞”产品的旅客将同时获赠九元航空版“随心飞”产品。九元航空“随心飞”可提前5日兑换2021年1月20日之前国内任意九元航空在飞航线机票。其中同一旅行日期同一始发地可存在一段未使用的客票,同一始发机场至同一到达机场最多可兑换九次;同时可存在三段未使用的客票,规则期限内可以无限次兑换。九元航空每个航班最多可兑换20张九元航空版“随心飞”用户机票,兑完即止。699元不包含机建燃油费。第一批产品发售将于29日在官方渠道发售。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